王思聪玛丽苏言情小说很精彩 杨幂王阻拦竟不及呆萌路人甲?

2015-08-03 16: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6


王思聪玛丽苏言情小说很精彩 杨幂王阻拦竟不及呆萌路人甲

王思聪参加参加疯狂的小鸟2发布会,从大奔下来准备进会议厅的时候被门口一个女工作人员拦下了,要求出示邀请函,王思聪一脸惊讶看着她:你拦我? 旁边所有人狂笑,单纯萌蠢傻某女工作人员,于是与撞酷炫狂霸拽国民老公王思聪,静悄悄的在上演一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大戏。

此事曝光之后,国民老公的众多“爱妾”们也是忙的不亦乐乎,先是奔走相告这一场惊世骇俗的年度玛丽苏现实版的五十度灰大戏,接着就是各种言情小说的书和剧本横空出世了。而王思聪也在微博中转发到,称:其实原话是”我也需要邀请函?”。如此看来,这言情小说的台词还需要稍微的改动。


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们也是脑补了这玛丽苏剧情的一切,称王思聪玛丽苏上演之后,后来他们生了一对龙凤胎,女儿叫王祖蓝,男的叫王清寒,孩子们问思聪为什么取这个名字,思聪深情地看来老婆一眼说,当时要不是你妈阻拦我要邀请函,哪里来的你们啊”。即使知道现实毕竟和总裁言情小说不一样,但是却阻挡不了脑洞大开的网友自己脑补情节,并且汇成了文字。


王思聪玛丽苏言情小说很精彩 杨幂王阻拦竟不及呆萌路人甲

王祖蓝这次即使是躺着也中枪了,而更有意思的是,经常喜欢自黑的大幂幂杨幂也在微博中评论,“我是来看评论的”,无疑是为改编玛丽苏剧情又增添了很多光辉。只是,不管是大幂幂还是王祖蓝,还是敌不过萌蠢傻某女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