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张檬引爆热搜 正宫小三撕逼大戏正在上演

2015-08-04 09: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雨欣

刘雨欣和张檬有什么纠葛呢?为什么会一起登上热搜榜,事情经过是这样滴,张檬的男朋友叫李蒙,一个官二代,因张檬与范世琦CP,李蒙公开与张檬关系。这个李蒙其实是刘雨欣的老公,俩人有一个女儿,目前还没有离婚,刘雨欣的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爆料老公得过性病。李蒙的微博澄清张檬不是小三,张檬发微博翻白眼后又称自己单身,但秒删。

刘雨欣的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爆料李濛是个花心鬼,婚姻期间四处沾花惹草,随后几人先后在微博开始撕逼。娱乐圈女明星的感情世界太乱。看了刘雨欣小号之前发的大部分微博,从九百多条骤减到现在两百多条,很难想象一个女人忍受了那么多,对于事件男主角,男人都算不上,最后只剩下渣。小编不相信一个骨子里坏的女人会把这种痛描述得淋漓尽致,不知道看张檬能折腾多久,不论是事业还是爱情。


张檬

对于张檬和刘雨欣事件,网友纷纷感慨道,原来穿的暴露的不一定是婊子 看着清纯的不一定无害,真的是又重新刷新了认知,不过网友也真的很忙,不止刘雨欣和张檬微博评论大涨,就连陈赫和文章,还有姚笛也顿时又受到网友的关注讨论,网友还齐呼现在才发现,相比张檬,姚笛这个小三好多了。小编只想说:“贵圈真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