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发声明维护两子 揭两人12年唏嘘情史

2015-08-06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谢霆锋昔日一家四口合照

8月6日上午,谢霆锋张柏芝各自经纪人发表一篇锋芝联合署名的声明,称某周刊关于谢张两子错过学校面试、缺席等报道失实。声明还指出,锋芝二人一直在孩子的教育居住上达成共识,张柏芝很感激谢霆锋一直支持关爱孩子而霆锋也理解柏芝带孩子的不易。所以这也证明天底下父母为了孩子是什么都可以不顾的,就算两人离婚变陌路,但孩子永远是他们之间的牵绊。


谢霆锋

谢霆锋和王菲爱得火热,有网友称是真爱,也有网友并不看好,觉得为人父母的霆锋和王菲太自私,其实这件事孰是孰非又有谁能说得清呢?张柏芝现在带着两个孩子,单身妈妈的日子也过得轻松自在,当时艳照门事件,谢霆锋毅然决然地选择和柏芝共同面对,当时所有人都感叹霆锋的伟大,想他俩肯定能一起走到人生尽头,没想到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就算有了两个小孩,可能真的是他们的感情已走到边缘了吧!


张柏芝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爱情比一般偶像剧情节来得更精彩,不然怎么会有人生如戏的说法呢?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同年出生,还没满20 岁时两人就认识了,1999 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了动画电影《老夫子》,后来电影一上映,他们立即被媒体捧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从当初银幕上的金童玉女,到谢霆锋与王菲那段“姐弟恋”的无疾而终,再到《无极》里的痴男怨女无欢和倾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经历了几度波折,最后到结束共走过12年风雨之路,相信俩人会走好未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