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一姐二姐都被扒 网友称流年不利很可怜

2015-08-07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贾青

前几日张檬常驻热搜榜,张檬同刘雨欣和李蒙的三角恋剧情也被大家扒得干干净净,现在张檬下水,贾青又被扒,刘雨欣和张檬以及贾青都是华策签约艺人,华策一姐张檬和今年力捧的二姐贾青都被扒了,华策还真的是流年不利,网友称华策老总该哭晕在厕所了,前一姐被爆小三,新力捧的一姐又被思聪爆出艳照。

王思聪发了一篇指贾青为“绿茶婊”“喜欢当小三”的文章,随后删除。文章里还有疑似贾青的艳照,但贾青经纪公司对此否认。先不说艳照真假,反正两人肯定是撕逼了。想起几个月前贾青前男友秦奋发生车祸,作为秦奋好友的王思聪还有跟贾青互动,可能现在王思聪知道两人分手内情,所以才对贾青那么大不满。


刘雨欣 张檬

王思聪手撕贾青艳照,为了娱乐圈也是操碎了心!不知道华策的公关能力怎么样?能否帮两个艺人度过危机,挽回形象,毕竟两人经过这么久的辛苦打拼才有了点人气,贾青同李蒙也被扒出有关系,哎!这出戏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落幕,网友们都看得没有兴致了,其实明星之间的私事还真的是不扒还好,一扒,黑料就一篓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