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演唱如果没了你 网友呼喊梁朝伟

2015-08-10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曼玉

张曼玉首度献唱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主题曲《如果没了你》,这是张曼玉首次亲自作词作曲为电影创作主题曲,张曼玉也借歌曝光了自己的感情观:“如果没了你,不论在哪里,爱情都没有意义。”电影将于8月20日全国上映!不久前,曾有传闻称息影多年的张曼玉将回归影坛,今天真相终于揭晓——张曼玉为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如果没了你》MV正式发布,影片末尾“Maggie Cheung”将首次以主题曲创作者的身份出现。

张曼玉与梁朝伟没有结果的恋情也一直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如今梁朝伟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而张曼玉还是孤身一人,尝尽了感情的苦,50岁的张曼玉花边新闻似乎还是绵绵不断,张曼玉可谓桃花旺!日前,传出张曼玉与小男友的恋情告急,小男友不承认和张曼玉的恋情引发极大关注。女神张曼玉美了这么多年,为什么总是遭男友抛弃呢?曾经梁朝伟密会张曼玉遭刘嘉玲当场活捉的新闻成为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并引发了高度的关注。


刘嘉玲 梁朝伟 张曼玉

现在影迷还是觉得梁朝伟和张曼玉才是最般配的一对。可是为什么梁朝伟和张曼玉不能在一起呢?有人说是因为张曼玉比刘嘉玲要花心。虽然刘嘉玲时常传出绯闻,什么郭台铭啊、胡军啊之类的。可是那些仅仅是绯闻,在刘嘉玲和梁朝伟交往的这二十几年里,刘嘉玲对梁朝伟一直都是一心一意。相反张曼玉的男朋友却换了一个又一个,而且特别喜欢找老外。一个专一,一个滥情,梁朝伟自然会选专一的刘嘉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