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母亲讥讽“大陆女生太坏” 杨子晴讥讽回击获赞

2015-08-11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陶喆妈妈

陶喆的出轨戏码一直牵动着万千网友的心,这次陶喆的母亲也出来喊话维护儿子,陶喆母亲的言论引发一大片网友的吐槽,“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爆出和李威、陶喆情事,声名大噪红遍娱乐圈,上月28日陶喆又与“乳沟妹”陈心莹喝茫共车,重创才子形象,也让网友对陶喆的信任度大打折扣,陶喆的形象一落千丈,小编也不禁为他以后的音乐之路担心啊!

陶喆妈妈王复蓉8月7日受访,首度谈到对儿子婚后偷腥杨子晴的看法,她先替儿子缓颊说:“公道自在人心,是大陆女生太坏了,(儿子)根本就是被设计。”她接着说:“年轻人都会做错事,但这件事根本是大陆女生想红,所以设计他,媒体不断报道,就让杨子晴更红。”引发网友的激愤,虽然不久,王复蓉又再来电强调:“活到现在没有见到像杨小姐(杨子晴)心这么坏的人,‘大陆女生太坏了’指的是杨小姐。”


陶喆 杨子晴

陶喆妈妈这么说,杨子晴自然不敢示弱,不久就在微博回击,“一句话骂了半个国家的人,有这样护犊心切的母亲,也是让人醉了,真把自己的花心儿子当成情圣了,有本事让你儿子在家守着天下第一能忍的媳妇,别跑到大陆来受骗上当,负心出轨可以说我,但是请不要说大陆的女生,宁愿我一个人倒霉…”对于杨子晴的这种回击,相比网友以前看不惯杨子晴的态度,这次倒是觉得杨子晴回击得很好,毕竟,平白无故,全部得大陆女生都被骂了,这也是挺让人气愤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