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ins更新为天津祈福获赞 细扒灿烈成名史

2015-08-14 13: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灿烈

8月14日EXO成员朴灿烈更新instagram“中国天津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故,希望不会再有人因为这次事故受到伤害,也希望受伤的人们能够尽快恢复健康,真心的为牺牲的消防官兵和失去生命的受害者们哀悼.”中国网友纷纷点赞表示感谢。灿烈没有微博,但也能想到在ins关心中国天津人民安危的暖心灿,谢谢你!

朴灿烈1992年11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在中韩及海外多面发展的韩国籍男歌手。2008年通过S.M.Casting System进入S.M Entertainment公司成为练习生,在4年的练习生训练中,进行了歌唱、舞蹈、演技、礼仪等多方面包装训练,2012年4月他以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是队内的RAP担当和气氛制造者。优越的身高,帅气的外表和脱线的性格使他深受粉丝的喜爱。


灿烈

明星在被很多粉丝支持的同时,也会遭受很多争议,粉丝们表示灿烈一直都在力所能及地做一些好事,2015年4月29日,,灿烈发ins号召粉丝们为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并且参加尼泊尔手绳义卖活动为尼泊尔善款宣传。粉丝表示:“宝贝,喜爱你的人都那么棒。都在做好事,奉献自己的小小力量。我们在中国的行星饭持续在为他们祈祷祈福,愿能传来更多好消息。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很满足并很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