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继告白刘亦菲之后又出新招 感情观竟是这样惊人?

2015-08-14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宋承宪

宋承宪与刘亦菲一同参加《天天向上》时深情表白:“其实我不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但看见你之后很想拥有。”这翻诗意的表白也让众多网友大呼感动,可以成为以后男生追女生模仿的范本了,两人既然已经公布恋情了,而且刘亦菲也曾透露,两人交往就是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所以两人何时能走上婚姻的殿堂也一直是网友们心心念念的问题。

近日,宋承宪做客某节目,聊起小自己11岁的女友刘亦菲,宋承宪称刘亦菲更像自己的姐姐。宋承宪还表示:“只要两个人相爱想结婚,会考虑试婚。”同时,宋承宪还分享了自己的激情不美观,他觉得男女伴侣只需相爱,爆发密切关系和时候长短无关。他说:“如果两小我真正相爱的话不用看时候多久。”


刘亦菲 宋承宪

他的这一言论却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不满,毕竟这是在中国啊,还是含蓄一点会更受人喜欢。宋承宪的这个感情观让网友质疑两人是否已经发生了亲密关系,其实这个问题,还真不是我们能顾得了的,其实在这个开放的时代,你还能怎么样呢?网友们也该祝福刘亦菲和宋承宪了,毕竟两人是真的相爱,所以摒除芥蒂,真心祝福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