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工作室起诉被调侃“优秀范本” 揭明星维权背后的真相?

2015-08-17 09: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唐嫣

14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出一段小视频,指唐嫣利用绯闻炒作新戏。随后,唐嫣工作室连发两条微博要求“关八”删微博并道歉,否则法院见。8月15日凌晨,“关八”也放话表示,不删视频,随时奉陪。8月16日,唐嫣工作室通过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正式起诉“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称其侵犯肖像权、诽谤等,要求“关八”删除视频并道歉赔偿。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转发了唐嫣方发出的律师信,表示“此声明堪称优秀范本!

其实现在的法治社会,明星的维权意识在逐渐增加。如今的明星们越来越不惮于和人对薄公堂。不管是“就事论事”还是为了炒作,圈内人打官司的事件越来越多。而娱乐圈维权出名的维权女王就是前有刘晓庆,今有范冰冰。刘晓庆深谙官司越多人越火的道理。早在1990年,她就敢将新华社记者请上被告席,而且放话说“没有我打不赢的新闻官司”。刘晓庆之后,内地女星中常和官司“纠结”的还有一个范冰冰,范爷堪称刘晓庆之后又一个“维权女王”。在圈内打拼之初,范冰冰就不怵和人打官司。


唐嫣

但对于唐嫣的这次维权事件,有网友表示:“娱乐圈就是个圈,转来转去都是那些人,转来转去都是自己人,没有了营销账号和大V,你们还怎么宣传炒作呢!一出事就喊自己是普通人,拿钱的时候没想过吧,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连一点客观评价都不能接受,留点时间给自己提高提高演技比较好。”网友们纷纷表示唐嫣工作室确实无作为,丝毫不懂得维护自家艺人的形象,并认为“关八”说的是实话。对此,小编也是醉醉哒,明星真心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