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犀利评价范冰冰 别整天"马震"牛震"引网友唏嘘不已

2015-08-17 12: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范冰冰

近日,金星在《金星秀》上调侃范冰冰应该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金星称:“别整天‘马震’呐‘牛震’了,你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了吧,打造一部属于你自己的电影代表作,到了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人物的时候了吧。要不等你老了,别人说起范冰冰的时候,想到的只是广告和‘金锁’,那多可惜啊。”这已经是金星对范冰冰第三次的评价了。

对于金星对范爷(范冰冰)的评价,很多网友客观地表示:“ 不可否认金星喷的这些人都喷到点子上了,娱乐圈无下限的风气就是需要这样一个有分量的人来批判。”无论是范冰冰还是陶喆,都逃不过金星的毒舌!金星的毒舌可真是人尽皆知了。范冰冰能否听金星的不再各种震脱离“金锁”?圈内人估计都知道金星的毒舌,不过很多时候金星说的很多话好像也挺能引起观众共鸣。


金星

在很多网友认为金星的评价太片面的时候,也有网友站出来为金星喊话:“金星秀开播到现在,我每一期都看过,她说话虽然犀利但并不缺乏内涵,这个社会像她这样敢于一针见血的不多,这回提到冰冰,以金姐一惯的风格,我觉得只是一个建议,期待冰冰能有更多让人印象胜利的作品,因为开播时间,确实在很多人眼里,武媚娘杨贵妃,傻傻分不清楚啊。”小编其实很想看范冰冰参加金星秀,那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