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自称小公举引网友疯狂点赞 曾是angelababy前男友

2015-08-18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伟霆 杨幂

《十二道锋味》中小表弟陈伟霆逗逼有趣萌呆一众网友,在上期播出的节目中,陈伟霆和马苏 童心大发陪小朋友们玩“老鹰抓小鸡” ,最后杨幂也加入战局:“你跟他说你才骗人,你在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陈伟霆:“为什么哄小孩是骗人的?我们都爱小孩有错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陈伟霆瞬间变成十万个为什么,这么娇嫩的陈伟霆和小朋友,到底谁才是小公举?


陈伟霆

陈伟霆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之后一直是默默地在娱乐圈打拼,不温不火,直到《古剑奇谭》的播出,让陈伟霆的大师兄形象收获了一大批“女皇”粉。从此陈伟霆可以说在娱乐圈迈上了当红小生的行列,而他和蔡卓妍的恋情也一直备受关注,甚至因为陈伟霆爆红,有传言称两人因为聚少离多已经分手。陈伟霆这么帅气的长相肯定是不缺女朋友的啦,在阿sa之前,他一段广为人知的恋情就是和angelababy的四年爱恋了。


angelababy

baby与黄教主已经喜结良缘,陈伟霆也正大红大紫,前途一片光明,两人的那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就是美好的怀念。2005年,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那时的baby还没遇到黄晓明,没有来内地发展,更没有现在这么漂亮。两人火速恋爱后一直守口如瓶,但自从baby转战日本发展后,两人便一直聚少离多,最终以分手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