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甜蜜感恩贾静雯 修杰楷情史大揭秘

2015-08-20 11: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修杰楷

40岁贾静雯上周五剖腹产女,新晋爸爸修杰楷晒出母女合影,甜蜜喊话:”我的幸运已经转变成幸福,现在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两人相差8岁,女方曾离婚育有一女梧桐妹,修杰楷也疼爱有加,并曾表示这不是障碍而是她人生中的一部分,有爆料称修杰楷 已在孩子诞生前与贾静雯登记结婚。两人可谓从结婚到生女都保密到家。

贾静雯与富商前夫的情史大家都很了解,但相对贾静雯,修杰楷的知名度要弱许多,所以两人公布恋情后,修杰楷的情史也被大家扒出,修杰楷以往传绯闻的女明星对他都采取不认的态度,从侯湘婷、张钧宁、王思平,据说都是女生提分手。2010年,修杰楷因拍摄电影《混混天团》与名模王思平擦出爱的火花。2014年3月28日修杰楷出席沐浴乳活动,表示“单身已两个多月。”


贾静雯和女儿

修杰楷有着立体五官,看起来酷酷的,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拥有迷人笑容的大男生。非表演科班出身,却因为其自然不做作的明星特质,加上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使他在戏剧演出上有着亮眼的成绩。原来修杰楷还在《终极三国》中饰演过孙权,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名扬四海》而进入演艺圈,最为人所知的是在痞子英雄中的参演,获得极高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