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为彭于晏披婚纱 两人二度合作演绎剩女的爱情

2015-08-20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剧照

剩女的爱情,擦肩错的,遇到对的,女神舒淇与男神彭于晏,教你如何正确打开都市爱情轻喜剧《剩者为王》!额,七夕还有“等爱版”先导海报及预告,甜爆你的小心脏,含糖量五个加号哦,哼,还在等神马,还不捉紧来取经!彭于晏开启忠犬模式,女神舒淇方圆百里之内,其余雄性动物勿近!忠心指数宇宙无敌,《剩者为王》霸气来袭!

《剩者为王》该电影是舒淇继《LOVE》之后第二次与彭于晏合作。电影版的剧情大概以三个大龄单身女性为主演,她们怀抱各自不同的情感态度,在爱情、家庭、婚姻等方面屡次受挫,面对真爱总是不能成功,经历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最终认清自我、获得美好结局。《剩者为王》是一部以剩女为题的影片。


舒淇

在现实生活中,舒淇与冯德伦虽然过起了试婚生活,但毕竟还未结婚,所以舒淇算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剩女,《剩者为王》改编自落落的同名畅销小说,由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舒淇、彭于晏在片中谈婚论嫁,潘虹、金士杰为女操心,邢佳栋、郝蕾、熊黛林情深款款,几位“大龄女青年”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有伤痛和迷惘,也有温暖和希望,诠释出一部笑中带泪的温情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