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娶52岁新娘是为真爱? 盘点娱乐圈的爷孙恋

2015-08-21 12: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图片

90后男子娶52岁老板娘为新娘。8月19日徐州经开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90后新郎娶了52岁的新娘。新娘在外地经营珠宝生意,新郎为其员工,两人在事业上在外一起打拼。90后小伙也疯狂,娶52岁女老板当新娘,以上可以充分证明:年龄根本不是问题,老牛可以吃嫩草,老妞可以将小鲜肉绞!


林靖恩 李坤城

娱乐圈充满各式各样的绯闻恋情,“爷孙恋”无疑成为这里面最奇葩的恋情之一。林靖恩与李坤城相差57岁的“爷孙恋”之前闹得沸沸扬扬,李坤城年初宣布与小40岁的小女友林靖恩计划将结婚,李坤城坦承曾向林家提亲,但未获得女方家人认可,碍于台湾法令的关系,未满20岁需父母或监护人同意方可结婚,所以想结婚只能等到女方满20岁。


邓建国与90后娇妻

78岁的谢贤是早期香港影坛十分出名的演员,如今他最为人广知的身份莫过于“谢霆锋老爸”了。虽然早已年过古稀,但谢贤保养的却十分年轻,与年仅30岁的女友Coco相恋多年来,感情十分要好,整天出双入对,真是令人大开眼界。“炒作大王”邓建国在2011年高调迎娶比自己小33岁的19岁嫩模娇妻黄梓琪,不到一年两人就草草离婚。之后不久他又迎娶90后娇妻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