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胡军深夜更博引风波 揭两人“暧昧兄弟情”

2015-08-25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微博截图

刘烨胡军共同登上热搜榜了,网友高呼两人在一起了,这是怎么回事,8月25号凌晨2点多胡军发了一条和刘烨喝酒对视的微博,写着:为了两个共同的儿子,干杯!刘烨随后转发但很快删除,细心网友发现,胡军之前微博都是用三星手机发的,偏偏这条换成了苹果,再加上语言风格,几乎可以断定是刘烨拿着手机发的,两位大老爷们大半夜的在煽情,什么意思?

刘烨和胡军共同参加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引发一众基友对两人感情的yy,这不,两人齐发博来满足众人的好奇心了,照片中刘烨的眼神儿,好羞涩,还不敢直视胡军的眼睛,而胡军的眼神里满满都是爱啊,这满满的基情是告诉网友两人在一起了吗?大家准备好站cp党了吗?不少网友大呼蓝宇cp终于发糖了!


《蓝宇》海报

刘烨与胡军结缘于同志电影题材《蓝宇》,当时电影获得很大的反响和成功,甚至一度有传闻称两人假戏真做,“拍完戏后我们很少联系,想尽快从这个戏里出来。我会刻意不给他打电话,他也明白,也不打过来。”胡军说,可是访问时听到笔者打刘烨的电话,仍然会接过来,问他什么时候回北京,问什么时候,再一起喝酒。现在两人都已组建了幸福的家庭,不变的是两人的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