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将出席釜山电影节 宋承宪求婚被拒是乌龙?

2015-08-26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宋承宪 刘亦菲

据第20届釜山电影节组委会消息,汤唯与刘亦菲将出席今年的釜山电影节,刘亦菲正在与韩国艺人宋承宪交往,而汤唯则是在去年与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结婚,两位的出席备受瞩目。此外,侯孝贤和贾樟柯等中国电影导演也将参加!神仙姐姐(刘亦菲)自从与韩国欧巴宋承宪在一起后,就每天都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网友们都时刻关注着两人的发展后续。

昨天(8月25日)是刘亦菲28岁生日,一早好姐们唐嫣、杨幂均在微博发文送祝福。晚间有网友爆料宋承宪和刘亦菲求婚了!随后圈少爷等人表示:“刘亦菲并未答应”。有记者致电刘亦菲经纪人陈先生,对方支支吾吾说“找错人了”。今天凌晨刘亦菲发文称“谣言止于智者”,疑回应求婚是假。对此,很多网友也表示不相信,毕竟两人的交往时间实在太短,神仙姐姐不会如此不理智吧,这种炒作确实不怎么明智!


刘亦菲 宋承宪

刘亦菲与宋承宪公布恋情,网友的责难声多于祝福声,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希望我们颜值逆天的神仙姐姐嫁给韩国人,甚至有网友脑洞地表示:用我们的高颜值去改善韩国的颜值基因太亏了,只能说不管网友们怎么不愿意,也挡不住两颗相爱的心,所以大家还是默默祝福两人能修成正果好了,毕竟宋承宪在韩国也是男神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