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恋情曝光网友戏称于正哭晕 于正范冰冰将合作《东宫》

2015-08-26 12: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于正

今天(8月26日)陈晓陈妍希恋情被曝光,微博又炸了,陈晓经纪人面对求证时承认了恋情,两人确实在一起了。但对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生活,自己也不大了解,陈晓现在在拍戏,具体情况会由他本人说明。还有媒体联系了《新神雕》编剧于正,在听到是恋情问题时迅速挂断电话,随后便无人接听。网友戏称面对这个事实,于正老师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于正与范冰冰要合作了,继出演了武媚娘,杨贵妃之后,范冰冰将合作于正,再度出演古代架空题材言情古装剧《东宫》,之前有传闻称男主角是陈坤。而电影版男女主角将会由新生代的杨洋和赵丽颖出演,范冰冰的电视版和杨洋赵丽颖的电影版,你们更期待哪个版本的东宫?对此,有网友称两人合作置琼瑶阿姨于何地。


范冰冰

于正的剧都极具争议,但又收视率奇高,所以于正无疑是最具话题的编剧了,《云中歌》即将接档《花千骨》登录湖南卫视,从曝光的预告片中,网友觉得云中歌估计又被于正改得乱七八糟,脱离了本来的感情主线,于正似乎很善于炒作话题博关注,很多时候网友都会中招,于正本人也深陷抄袭的风波,与琼瑶阿姨的官司也让网友看的目瞪口呆,所以很多《东宫》的书迷都求于正能放过,别毁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