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微博引网友吐槽不会教儿子 深陷整容传闻清纯照曝光

2015-08-27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冉莹颖

轩轩对夏天的痴迷萌翻了一众网友,但随之而来网友们也质疑轩轩这么小就对女孩如此热情,做为父母的邹市明和冉莹颖是不是应该叫轩轩做一个真正的绅士,并希望轩轩的父母给夏天的爸爸妈妈道歉,冉莹颖在微博给与回应,结果迎来网友的大力吐槽,对于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真的不必苛责,孩子的世界没有大人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夏天爸爸始终没有指责轩轩的意思,更没有需要轩轩家道歉的地步。

冉莹颖,1984年10月9日出生,贵州人,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现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节目先后有《证券时间》、《公告质询》和 《港股直通车》。与邹市明是在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 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2011年6月27日生下儿子轩轩。


冉莹颖

随着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不仅萌爸萌娃受到网友的关注,萌娃的妈妈们也受到广泛关注,冉莹颖的亮相让众多网友都感叹她的漂亮,但随即就传出冉莹颖整容的传闻,甚至流出她整容前的照片,但从照片看,前后差距是挺大,网友感叹道看来明星都爱“蛇精脸”,其实冉莹颖以前的照片挺清纯的,也很漂亮,小编想会不会是因为减肥了,所以容貌发生了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