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遇上金星傻傻分不清 揭秘祖蓝成名之谜

2015-08-28 1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金星 王祖蓝

王祖蓝要上《金星秀》了,王祖蓝碰上金星两人会擦出什么激烈的火花呢?两个人神相似的外貌你分得清吗?节目还没播出,许多网友已经表示已经分不清了,但就两字儿“完美”。传说中的失散姐妹终于要相见了相似度的确爆表不知金星老公怎么看?SMG李勇在微博中晒出王祖蓝登《金星秀》模仿金星的照片。照片中王祖蓝身着一袭旗袍秒变金星,相似指数爆表。

王祖蓝是香港著名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他凭借自己独特的长相硬是在演艺圈开辟了一条独特的道路,观众缘极好,因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 而被内地观众熟知,模仿搞笑功力让观众喜不自禁。王祖蓝经常在跑男里模仿金星,于是金星姐姐放出了狠话,正版在这呢!但两人同框谁是正版啊?小编我是傻傻分不清楚啊!


金星 王祖蓝

王祖蓝的喜剧功力是备受肯定的,但听到别人说他可以接班志伟哥、接班星爷,他说自己压力好大。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祖蓝从不觉得自己红。其实和那些巨星相比,他更愿意做一个陪伴观众成长带给观众欢笑的人。祖蓝一点不介意地拿自己的身高来自嘲,他说自己矮,而且不帅,做明星的很少有几个会像他这样清醒,所以这也是他这么受观众欢迎认可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