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TFBOYS合作新歌首发 吟唱盛夏的青春气息

2015-08-28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TFBOYS“周氏”校园风新歌「剩下的盛夏」echo阳光首发,这首歌不仅由周杰伦作曲,更找来CUG嘻遊记组合合唱新歌Rap。周董的周氏曲风与三人独有的少年音质结合,将在这个「剩下的盛夏」时节里产生新的化学反应。一个是华语音乐圈陪伴80 90长大的亚洲天王,一个是跳着“左手,右手,慢动作”的国民弟弟,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精彩呢?

「剩下的盛夏」这首歌正是由华语天王周杰伦操刀制作,并且会收录在TFBOYS将于10.1前后发行的新专辑中!果然周杰伦为TFBOYS打造的新歌,出手连个歌名都气场不一样了,很期待苏音千玺独特的嗓音。而2015剩下的盛夏,千玺也成为一名正式的高中生。在这个剩下的盛夏,我们一起回到年少时那个充满回忆的盛夏吧!


周杰伦

周杰伦还将用自己的御用团队给他们拍摄MVTFBOYS《剩下的盛夏》 ,网友听完歌曲后表示:“从小学就听周杰伦的歌长大,这歌是熟悉的杰伦的风格,曲风虽平淡却好听又富有情感,果然是大将风范 。”三人的少年音和周董曲风的碰撞,周杰伦的曲风还是鲜明活力,充满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 这首歌改变了很多人对TFBOYS的看法,他们不是只会唱《青春修炼手册》的男孩儿了,他们也会诉说着青春的爱情,青春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