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深夜探班文章 女儿索要冰淇淋奖励

2015-09-17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马伊琍怀抱女儿去探班
 据报道,文章日前在上海执导新片的拍摄,而马伊琍则带着大女儿文爱马深夜前去探班。马伊琍身穿黑色通肩袖和热裤,看上去十分居家。一路上更是疼爱女儿,抱着女儿去往片场。据悉,该片是在上海某高校内取夜景,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等演员都在现场进行拍摄。

马伊琍给女儿买冰淇淋
 探班没多久,马伊琍就带着女儿离开了。路上马伊琍显得心情大好,女儿也不再要母亲抱,而是一路走走跳跳。到了便利店,马伊琍特意买了一个冰淇淋奖励女儿。两人心情愉悦的回家。看来这次探班探得十分开心。也可见马伊琍和文章的关系修复的很不错。

马伊琍深夜探班文章
 去年文章出轨的事情爆出后,“周一见”几乎可以说是瞬间侵占各大新闻搜索的头条,面对这样媒体和网友的焦点注目,马伊琍选择了原谅文章,让婚姻生活回归平静,更是留言道:“爱情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两个人的事情外人无法去完全评论对错,只希望文章真的能改过自新,好好珍惜妻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