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为嗯哼大王办庆生派对 李小璐带甜馨前来捧场

2015-09-22 10: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嗯哼成全场焦点
 几天前是霍思燕杜江夫妇的爱子“嗯哼”的2周岁生日,霍思燕夫妇为嗯哼举办了个大型的生日派对,现场不仅有两人的影迷、嗯哼的后援会,更有同为辣妈的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前来站台捧场。生日会的场面不小,摆满了形形色色的装饰物,更有嗯哼最喜爱的卡通车和卡通人物。杜江也和嗯哼穿上了亲子装,化身酷帅的牛仔。可爱的嗯哼和甜馨更是全场的焦点。

霍思燕杜江夫妇和爱子嗯哼
 而这样一个给儿子庆生的活动,却也遭来了网友的批评和质疑,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要再拿小孩子炒作了!”更有网友直指霍思燕在微博中晒出的疑似让嗯哼喝酒的照片,大骂其不是个好母亲。之前杜江带儿子上了《爸爸回来了2》之后就一炮而红,他们的家庭生活一下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和他父亲一样有着一双可爱大眼睛的嗯哼,更是迅速蹿红,不到两岁的年纪就有了自己的后援会,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李小璐和甜馨出现在嗯哼生日会
 而节目同样捧红的还有李小璐贾乃亮夫妇的女儿甜馨。“神经乃爸”和馨爷的组合更是逗翻无数网友。而李小璐霍思燕也曾因为节目中一段孩子之间争抢滑板车的桥段而产生间隙,微博上互相暗讽,也让网友们再次想起了李小璐、霍思燕、杨幂、秦岚等女星的“闺蜜团”的明争暗斗。到底这次庆生是互相捧场炒作,还是只是友情祝福,网友们也是众说纷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