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孤身前往米兰时装周 身材火辣网友羡慕周董

2015-09-23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昆凌亮相米兰时装周
 近日,天王嫂昆凌出现在了米兰,并拍摄了一组甜美可爱的照片。据悉,此次是她受邀前往米兰时装周。图中的她身穿白色卫衣和蓝黑色短裙,可爱帅气却也难掩她火辣的身材。网友们纷纷感叹她的身材恢复速度也太好了,十分羡慕周董的福气。如今有了可爱的女儿,老婆也美丽性感,实在是人生赢家。

昆凌亮相米兰时装周
 今年22岁的昆凌当属辣妈典范,今年一月初嫁给比她大14岁的天王周杰伦之后就被冠上了天王嫂的美名,社交网络下的评论更是周杰伦粉丝清一色的:“大嫂好!”而二人自从公开恋情后,更是毫不避讳的在各个媒体前秀恩爱。问及恋情和婚姻,两人总是一副甜蜜模样难以掩饰。

周杰伦和昆凌
 昆凌本来只是台湾一个并不出名的小模特,在和周杰伦恋爱后,她的名字上各大门户网站的热门搜索以及成了家常便饭。早年间还有过“周杰伦想捧的人肯定不红”的坊间笑谈,如今昆凌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通告也不断,除了米兰时装周这种大型活动的邀约,湖南卫视最近正播的《明若晓溪》中,她可爱的扮相也受到了网友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