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清空微博疑似恋情有变 郑爽小号被扒出劈腿在先

2015-09-24 11: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胡彦斌清空微博
 今天(24日)凌晨,胡彦斌开始大量删除自己的微博内容,至今早7点,其微博内的所有内容都被清空,此举一出,媒体粉丝猜测的焦点纷纷指向了上个月轰轰烈烈曝光的“斌爽恋”,将事件指向了胡彦斌和郑爽的分手传闻。被网友扒出的郑爽微博小号,在9月21日发表了一则状态:“我很喜欢现在的状态。”看来情变已经成真。然而截止小编发稿之时,双方仍未对这个事情作出任何公开回应。

郑爽微博小号被扒出
 七夕之际曝光的“斌爽恋”之所以获得了如此高的关注度,一是二位艺人近年来人气飞涨,二是因为这个恋情的曝光,也是彻头彻尾的打脸大戏。因为早在曝光之前,就有数个媒体对他们俩人之间的恋情做过报道。然而双方都矢口否认,而郑爽更是委托天娱官方在微博发了一份声明。直言个别媒体造谣。然而这个4月份的“谣言”在八月被打破,媒体却仍然没放过这对小情侣。

胡彦斌郑爽疑似已分手
不久,有网友从《花少》中深八出郑爽的微博、贴吧小号,而贴吧小号的关注只有胡彦斌的贴吧。而郑爽前男友张翰的新恋情曝光,又将舆论引向了新的方向,郑爽粉丝直骂张翰劈腿,而路人网友爆出的去年情人节就目睹胡彦斌带郑爽看电影的照片,给这事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反转。如此接二连三的反转打脸,实在是令看客哗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