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相恋20年补办婚礼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5-09-29 09: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黄磊孙莉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昨日,黄磊在北京和孙莉补班了一场婚礼,作为他们相恋20年的礼物。婚礼现场不少圈中好友来助阵,何炅、宋佳、井柏然、杨威一家、刘璇夫妇等悉数到场,可见黄磊在娱乐圈中的人脉之广。未能到场的明星好友,也纷纷发微博祝福这对“新人”。他们更戴上了多多和小儿子,一起拍摄了婚纱照。甜蜜羡煞旁人。

黄磊孙莉婚纱照
 要说黄磊和孙莉二人,不是新婚却一直甜蜜赛过新婚。他们二人1995年相识于学校,初入大学的孙莉不过18岁的年纪,黄磊也只是将将25岁。他们9年恋爱长跑,于04年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时很仓促,那年的三八妇女节,黄磊忽悠着说:“正好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就领证,你也就变成妇女可以过节了。”孙莉稀里糊涂的就和他去了民政局。结婚至今11年,仓促的婚礼没有磨灭二人的爱情,日子越过越如胶似漆。

黄磊孙莉
 黄磊在圈中号称“绯闻绝缘体”,唯一有过的一段和贾静雯的绯闻,也被神算子用一句:“你干啥?看不懂!”噎得发难记者哑口无言。其他更加虚无缥缈的绯闻,也自然化在风中,无人相信。他对妻子的爱,更是体贴入微的照顾,结婚那么多年,孙莉的厨艺却毫无长进。黄磊很少接去外地拍戏的工作,只因想陪在家人身边,为他们做一顿家常饭。最浪漫的恋爱,就是这样20年如一日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