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要给周杰伦生两个孩子 自曝小周周长得像爸爸粉丝哭晕

2015-09-29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昆凌
 近日,昆凌在和某杂志合作拍摄大片的间隙接受了一个快问快答的采访,采访谈及了她产后如何快速恢复身材,这位新晋妈妈也透露,就是做好月子。关于她和周董的孩子小周周的长相,也是粉丝和媒体好奇的点。说漏嘴的昆凌表示,小周周的长相更像爸爸。说完就嘟嘟嘴,表示无奈,尽显调皮可爱。

昆凌
 俗话说儿子像妈妈,女儿随爸爸。粉丝们听说小周周长得像周杰伦,却集体表示不开心。昆凌作为混血儿,面容姣好五官立体皮肤白皙,她们的女儿没遗传到。周杰伦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小眼天王”,女儿要是没能遗传到母亲的大眼睛,那是多遗憾的一件事情啊。粉丝们对这个还未在媒体面前露过面的小宝宝的长相,也是操碎了心。然而辣妈昆凌表示,短期内也不会让小周周出现在媒体面前。

昆凌
 21岁就嫁给华语圈当仁不让的天王周杰伦,俘获了众多80、90后女生心中的男神,昆凌一直被评论为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而这个拯救了世界的昆凌,对于理想的生活也有着自己的想法。谈及这个理想,她最先说出的却是:“两个孩子。”好好好,生两个,都随你,只是,下一次,请一定让宝宝遗传到你的大眼睛呀。不论如何,小编我都要祝福周杰伦和昆凌的甜蜜婚姻,期待着第二个“小小周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