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狗仔卓伟又爆娱乐圈隐婚猛料 何炅王菁姐弟恋情曝光买婚房备

2015-09-30 10: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何炅王菁恋情曝光
 今天上午,号称国内第一狗仔的卓伟又通过自己的工作室爆出猛料,爆出了湖南卫视当家一哥何炅已经在购买婚房的消息。主持人何炅从业20多年,一直以来都已单身自居,而他和王菁的恋情,他也多次在微博等媒体上矢口否认。两人恋情一直是娱乐圈中不能说的秘密。王菁比今年41岁的何炅还要大三岁。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不知何老师是不是也这样认为?

何炅王菁恋情曝光
 他的老婆王菁是杂志《演艺圈》的运营总监,在娱乐圈内颇有影响力,更有传言称,她也算是何炅事业上的推手,何老师今天的成功,也有很大程度的她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据悉,两人相恋至今已有10年,经历了爱情长跑后终于步入婚姻殿堂。而卓伟爆出两人一起旅游、会友、买新房的照片,甜蜜煞人。更推测,这次购买新房,很可能是为怀孕做准备。网友对于何老师的孩子,也报以了万分的期待,期待TA能成为一个新的“名嘴”。

何炅王菁恋情曝光
 现在娱乐圈中隐婚似乎已经成了潮流,偶像明星都不敢公开自己的恋情,害怕人气下滑,如前两日曝出离婚新闻的薛之谦,也让粉丝和媒体震惊。而作为资深主持人的何老师,人气或许不是他所担心的。何老师在圈中人脉颇广,口碑也十分好,足见他为人处世时情商极高,对于恋情的不公开,也是对粉丝、家人、恋人的保护。防止他们的私人生活被过多打扰。祝福何老师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