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恋情不再是秘密 与井柏然反目是因感情纠葛?

2015-09-30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付辛博颖儿恋情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颖儿和付辛博在某餐厅共度中秋的照片,二人出现在同一个餐厅,和同一拨友人合照,之前矢口否认的恋情很显然已经被打脸。拍到照片的记者更是笑称:“这次祝二位中秋快乐,下一次该祝什么了呢?”然而二人均为对此在作出回应,恋情几乎已经坐实。粉丝们对此看法却不一,有的粉丝认为双方既然不想公开,就应该保护二人的隐私。而有的粉丝也对二人恋情表现出了极端的不愿相信,认为拍摄记者是仍在硬编造谣。

付辛博颖儿恋情曝光
 事实如何,只有等两位主角作出正面回应的时候才能知晓了。恋情的曝光,却有粉丝再评论中又提起了另外一位旧友,就是过去和付辛博同组合的井柏然。付辛博和井柏然曾经是一个组合,BOBO,却因不详的原因突然决裂,组合宣布解散后更是再无往来。媒体观众对这两人的拆伙也是众说纷纭。更有二人是因为喜欢上同一个女生而决裂的报道。开什么玩笑,这比二人是因为互生情愫但是不能在一起而分手的传闻还虚假好么?

付辛博井柏然
 纵观二人当年的发展轨迹,我们不难看出,这其实就是因为双方利益不和、粉丝撕逼等造成的兄弟反目的悲剧。二人共事期间,和他们合作过的经纪人换了又换,可是每一任经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等因素,主捧其中一个,另一个自然得不到资源,心中憋气。在《好男儿》选秀期间,二人的人气可谓实力相当,人气远超当时的李易峰乔任梁等人,粉丝都不少。加上当时二人是比赛中关系最好的,很快就被以组合的形式推出道。
        出道后他们也风光了很长时间,一首《光荣》红遍了大江南北,让两人都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可是经纪人的偏袒让两人暗中矛盾滋生,资源的不合理分配,也渐渐激化起了原本团结的二人的粉丝。一碗水端不平,粉丝开始掐架,两个正主关系也越来越差,以至于歌友会上,二人除了合唱,全场零互动,台下更是连目光接触都没有。果然,没多久,组合解散了。

井柏然付辛博
 组合解散后,二人境遇却截然不同,付辛博没人脉,落到手里的资源越来越差,几乎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人气逐年下跌。而井柏然和华谊老总王中磊一家的关系都十分之好,王中磊的女儿和他更是关系好到如同密友,数次在微博上夸赞井柏然帅气。接了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四季之后,井柏然的人气更是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片约不断,代言不断。
        如今,井柏然成为了《盗墓笔记》电影版的主角张起灵人选,而付辛博也成为了《盗墓笔记》第二季网剧中接演张起灵角色的最可能人选。同一个角色,一个大银幕,一个网络荧屏,两个来自同一个组合的人接演,二人却再无往来,也是让人唏嘘。有首歌里怎么唱的来着:“为何旧知己,到最后变不成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