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恋上已婚名模秦舒培 亲密合照曝光资料被扒信息量巨大

2015-10-01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秦舒培陈冠希
 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张陈冠希怀抱女模特秦舒培的照片,秦舒培坐在他的大腿上,两人亲密无间笑容甜蜜。照片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网友将此女子的身世资料扒得一干二净,发现她不仅是新晋超模,更重要的是,她早在12年就已经结婚。陈冠希恋上已婚女立即成了讨论的热门话题。

秦舒培陈冠希
 陈冠希去年年底和前女友洪文安分手,今年3月陈冠希又晒出洪文安坐在他大腿上的照片,网友都以为二人复合了,结果半路杀出个秦舒培,换做了秦舒培坐上陈老师的大腿。而秦舒培更是在网络上晒合照时,不小心艾特了陈冠希的私人账号,导致两人更多合照流出,其中不乏甜蜜的“影子合影”。这是两人在一起的节奏?可是,这个秦舒培不是已经结婚了吗?秦舒培的老公是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也算得上在圈内举足轻重的人物。

秦舒培和老公赵磊结婚照
 然而秦舒培社交网络是关于婚姻的状态,自12年后就再无更新,而她从13年之后,更是基本不和赵磊互动,可见二人婚姻在那时可能已有变化,只是是否离婚,还是一个未知数。对于这次和陈冠希的亲密关系的曝光,也有网友称,这是二人想捆绑用恋情互相炒作。陈冠希自08年艳照门一出,事业便一蹶不振,几次想改变世人眼中的形象,都已失败告终,颓靡的样子甚至被网友调侃为“赵本山”。恋情曝光,他可以“洗白”称居家好男友形象,而女方也可以借此扩宽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