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刘东强大婚网友:东强哥变帅了 盘点二人旧情史信息量巨大

2015-10-01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奶茶妹妹和刘东强大婚
 今天,京东老总ceo刘东强在澳洲和章泽天举行了婚礼,正式将章泽天划入刘家的户口本儿。总裁的婚礼,场面自然不会差,浪漫的场面就跟电影中一样。除了感叹场景华美,网友更感叹,刘东强怎么一下子变帅了!也许是新婚的喜悦让他也容光焕发了起来,刘东强和奶茶妹妹站在一起,居然隐约有了点儿夫妻相。早些时候人们总用刘东强的长相来调侃,说奶茶妹妹眼光差,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奶茶妹妹的前任男朋友们质量都如何吧。

奶茶妹妹第一任男友
 她的第一任男朋友可以追溯到高中,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她遇到了她的初恋,陶杜平。照片中的陶杜平一脸书卷气息,文质彬彬,一看就是高材生。他在高中时就已经小有名气,更是奥委会主席罗格的翻译。还曾参加过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大学生益智节目《天才知道》,后更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可以说是德才兼备。只可惜高中的恋情并不能长久,两人遗憾分手。

奶茶妹妹第二任男友
 她的第二任男友来自北京电影学院,都知道北京电影学院出帅哥,这个帅哥华汉也不例外,高富帅的他身材健壮,偶尔也会接拍戏,但是并不喜欢炒作,并未算是真正踏入演艺圈中。他甚至还和杨幂传过绯闻,但是很快也没了消息。家底丰厚的他大约演戏也就只是赚个外快图个乐趣,甚至有传闻,他的家世背景超过明星杨子。

奶茶妹妹第三任男友
 她的第三任男友就更厉害了,名字叫做梁植。作为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在学校里更是鼎鼎有名,活跃在各个社团各项大型活动上。清华大学有一个原创话剧《马兰花开》曾获过大奖,而梁植在其中担任了重要角色。他和奶茶妹妹的恋情,也是因为奶茶妹妹曾到后台探班。他的家世背景同样让人震惊,据悉,他是蒙古王的后人,他的父亲更是高干。有小道消息称,当初两人在一起,是奶茶妹妹主动倒追的梁植。

奶茶妹妹第四任男友
 到了2012,梁植和奶茶妹妹分手,立即就有人爆料称奶茶妹妹又爱上了一个叫做朱浩的小演员,两人因拍摄微电影而生情,绯闻传出没多久,龚小京自称是朱浩女友的人爆料,称章泽天是小三,抢了自己男朋友,并且如果二人再不分手,她就要爆出章泽天的艳照。舆论和现实的诸多矛盾摩擦,章泽天和朱浩也分手了。

庄佳
 而京东老大刘东强的情史也颇为坎坷,媒体所熟知的前女友共有两人。其一叫做龚小京,据说,京东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由于龚小京,可见当初刘东强的用情之深。而第二个女友叫做庄佳,庄佳是京东小家电事业部的采销总监,她初到京东就被刘东强相中,很快成为了陪伴在他身边的人。两人的恋情曝光则是由于两人在网络上上传了同一个地方拍摄的西红柿照片,这件事儿又被叫做“西红柿门”,刘东强对此也没有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