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吴俊余变轻熟男 沉淀五年将携新曲重磅回归

2015-10-26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还记得2010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而大火的小鲜肉吴俊余吗?虽然近年来鲜少有他的新闻,但其实吴俊余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在公益事业上,90后的阳光花美男在帅气的颜值担当下更承担着一份深深的社会责任感。而最近这位网友称为“中国第一代小鲜肉”的大帅哥又重出江湖啦!
近日,吴俊余为一线品牌LV亮相“嘉人中国风”时尚盛典并帅气走秀,红毯上吴俊余摒弃传统的西装革履的礼服装束,身着Louis Vuitton2015秋冬秀款亮相红毯,整套服装配色和设计简单大气缺不失时尚感,为当晚的活动带来不少新鲜的元素,一出场就引发不少粉丝的尖叫,立刻吸引了媒体关注。据报道吴俊余日前正在秘密筹划自己的个人首张新专辑,回归单曲更是力邀粉丝出演MV,吴俊余表示:“感谢这么多年来,所有粉丝的不离不弃,我希望回归的第一首单曲,由我跟他们一起完成,当作这5年来,我跟他们之间的承诺。”据悉,睽违5年后的首支单曲即将在下月发行,媒体与粉丝都万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