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一案昨日开庭 “皇阿玛”首认“民间格格”

2015-10-28 09: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一直以来闹得沸沸扬扬的私生女向张铁林索赔800万一案在终于朝阳区人民法院酒仙桥人民法庭进行了开庭审理。原告张某和母亲侯俊杰一起出席了开庭。虽然是未公开审理,但侯俊杰在案件审理后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称张铁林并未出庭,由两名代理律师代替张铁林出庭。她还告诉记者,张铁林的律师已在法庭上承认张铁林与女孩存在父女关系。这位“民间格格”终于得到了“皇阿玛”的相认。
回顾案情,据爆料,张铁林99年与侯某某产下一女,后与侯某某闹翻,女儿由侯某某抚养,十几年来张铁林一直不闻不问,拒不支付任何抚养费用,所以据张某起诉,出生后一直由母亲侯俊杰单独抚养,16年来父亲张铁林对自己漠不关心,也未支付抚养费。2014年4月,张某打算出国留学,母亲亲无力支付留学费用,而且办理出国留学手续需要父母双方签字等事宜。因此,张某与张铁林联系,而张铁林拒绝承认张某是其亲生女儿,称“出生证上的父亲与亲生父亲并非同一人,将父亲名字从出生证上取消”等。此后,张铁林还曾要求她提供毛发做亲子鉴定。她提供了鉴定材料后,张铁林却称鉴定材料不合格,还出了一份《公证书》证明,并将她的监护权全权交给了母亲侯俊杰。今年5月18日,双方协商一致做亲子鉴定,张铁林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又通知撤销鉴定。
     “平时得不到父亲关爱,眼下也得不到父亲的资助”,张某称,这期间她还看到张铁林带着其外籍女儿张月亮高调参演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更是心觉失落和不甘,因此,张某起诉至法院,要求法院判令父亲给付她抚养费653万余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
虽然以皇阿玛专业户深入人心的张铁林被人戏称摊上大事儿了,但其实一直以来张铁林拥有私生女一事就已是娱乐圈人尽皆知的“秘密”,只是圈外人不得耳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