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生日快乐家族齐祝福 与沈梦辰夜返爱巢破分手传闻

2015-10-28 11: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8日是杜海涛28岁的生日,他凌晨在微博感言道:“感谢赐予我的一切,我28岁了。”随后何炅在微博祝福道:“涛涛生日快乐!永远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李维嘉也在微博祝福道:“我涛,生日快乐!天蝎座由你开启!”吴昕也发博祝福:“生日快乐………………开心幸福,就这样吧。”快乐家族成员们的齐齐祝福,不禁令网友直呼太暖心。
而就在众人祝福杜海涛生日的时刻,关于杜海涛和沈梦辰的话题也突然上了热搜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从今年年初杜海涛与沈梦辰恋情的曝光以来,两人分手的传言就一直没有断过,而近日全民星探拍到两人甜蜜同居,疑坐实恋情,且恋情稳定。
据爆料,当天记者看到沈梦辰去往家常菜馆吃饭,饭毕之后的沈梦辰与好友却又一同来到洗车处。洗完车离开,沈梦辰来到了美发馆中。同时,记者发现杜海涛跟马丽在一起吃口味虾。不过,在接下来的跟拍中,记者将镜头对准杜海涛家中时,却发现沈梦辰竟然出现在了杜海涛的家中,镜头中的沈梦辰正沉迷于手机之中,而杜海涛则也坐在卧室中玩着手机。当第二天到来,杜海涛外出参加马拉松,沈梦辰却在房中一天未出,直到晚上,记者才在这个窗台再次看到了他们的身影。杜海涛忙着收拾衣物,沈梦辰撑腰立一旁。当镜头再次对准沈梦辰时,却发现她正在对镜梳妆,而杜海涛则依然对着家中衣物收拾不停。随后二人便来到地库之中,准备出门,最终二人来到了一家饭店之中与好友们相聚吃饭,恩爱程度足以打破分手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