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化身神笔马良 香蕉上作画获网友组团点赞

2015-10-28 13: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7日,黄渤在微博晒出了几张用牙签在香蕉上作画的图片,并配文称:“香蕉牙签插画。材质:香蕉、工具:牙签或针 特点:一会就变色, 缺点:观赏保存期只有一天,抛砖引玉,欢迎大家继续!”,并晒出了自己的大作。图中,黄渤用牙签在香蕉上画出了眼睛图案,还有各种奇怪但好看的花纹,并且都还有模有样,一看就画功不错,堪称神笔黄渤。
此举获得了网友组团点赞,纷纷留言道:“我渤亏了长得稍逊色点,不然真得十全十美了”“你有什么不会的吗?”“好残忍,被吃前还要受这般酷刑”“渤哥精通十八般武艺啊!”“有考虑香蕉的感受么?”“wulli渤叔好有才!”“我男朋友就是靠这个技能追到我的,当时他画的是我头像。”搞笑程度也是爆棚。
而看过《极限挑战》第二集的童鞋们,对黄渤送快递那一段应该都印象深刻吧!黄渤化身快递员送香蕉因为晚两个小时又漏水了,被香蕉阿姨凶了还拒收了,最后怒而摔香蕉,简直是心酸到爆棚,而现在黄渤却以香蕉作画,看来是“冰释前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