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范冰冰恋情美满太养人 李晨发福被指像赵本山

2015-10-29 11: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都说爱情能够让人心宽体胖,恋爱中的李晨就是如此,前几天曾在微博晒过体重秤的照片,坦承自己的体重已经飙升超过了160斤,让网友不敢相信。10月28日下午,李晨又在微博晒出头戴蝙蝠侠面具照片,胖胖的脸庞让网友戏称像赵本山又像王太利就是不像李晨。随后又是一波“惊吓”,李晨放出一张身穿粉色猪头T恤的照片,还笑称:“没有卖牛的,只好穿赤赤上街啦…”陈赫在《跑男》中的口头禅“你是猪吗”被李晨拿来不忘调侃。
李晨在《跑男》中的好身材曾让人鼻血直流,然而此前的八块腹肌早已不知去向,体重更是从最初的60多公斤直飙到现在的80公斤,为了追求和范小胖体重上的匹配值,硬生生把自己吃成大壮牛,实属真爱啊。而此次网友看了李晨发胖的照片,表示难以接受事实:“好胖,能告诉我冰冰是怎么养的你么?”“能减肥吗,太可怕了,好像怀了一头猪……”“晨妈”调皮,陈赫躺枪,有网友笑问“穿的是母子装吗?”甚是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