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次撕爆惊天骂战 朱圣祎陪酒照曝光私生活混乱

2015-10-31 10: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今年2月份国民老公王思聪突然在微博上手撕小女星朱圣祎开始以来,两人的骂战就一直没有停过,并且时不时就登上了热搜,毕竟敢跟国民老公杠上的人可没几个,但朱圣祎却天不怕地不怕地居然死扛到底,先是被王思聪以名誉侵权为由起诉法庭并任性要求赔偿精神损失1元,前几天又被王思聪喊话说没种接诉讼函,还在微博上接连回呛:“就是死杠着我?你哪位?”“我一个大活人你找不到我?天天跑来刷什么存在感?还要带着自己后宫团脑残军,不回复吧就一直骂骂咧咧没话找话那叫一个难听,回复你吧说我想红,这到底想干嘛?我天天在学校好好上课,你天天跑来我这里纠缠有意思?哦对了上海五角场万达3楼女厕所纸没了,你视察一下吧好吗?”语气十分犀利,不断遭到网友抨击。
对此,今日凌晨1点多王思聪又在网上晒出一张朱圣祎的陪酒照,照片中,朱圣祎和一位中年男子坐在一起,面无表情,而中年男子则笑得眯了眼,似乎很开心。从照片可以看出他们是在同一个饭桌上。王思聪更配文称:“这可不像是“天天在学校好好上课”啊小朱,这不陪虞总陪得挺开心的嘛?”并且直接艾特了女方,讽刺其校园生活并不单纯。
此照一出,再次引起广泛热议,而网友大多站在王思聪这边,纷纷调侃道:“这巴掌打的我给满分”,“虞总也是日了狗了,你俩撕逼把我摆上台了,回头老婆看到要跪主板了”,“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觉得老公说啥都是对的”。
      而对此朱圣祎立即转发微博回复道:“不在饭局上聊电影合作难道在小树林里聊?我光明正大素颜周五下课穿着个老棉袄吃顿饭聊工作到你嘴里就变“陪”?天天缠着我撕撕撕还要伤及无辜你真是“太专情”,我下次是不是只要和除了我爸以外的男人吃饭都是犯罪了?还有三楼厕所的纸你放上了吗?”但网友似乎一点也不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