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万圣节被“家暴”? 自曝想生第四胎

2015-11-02 17: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是万圣节,艺人小S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自拍“流血”照,她先是睁大双眼,眼睛、鼻孔、嘴角都流下两行血迹,还加上红光打造恐怖氛围;下一张斜翻白眼,黑眼圈故意制造阴森森的感觉,表情十分惊悚。而她赶在万圣节结束前夜晒照片,成功惊到大批粉丝。
网友看到小S照片,坦承:“有吓到……但是真的好可爱!”“这张照片,让我儿子立刻冲到床上躺好!”还有粉丝告白:“你是我在世界上看过,流着鼻血还可以这么漂亮的人!”但也有人指出她面部流血的样子好像被家暴,因此纷纷打趣道:“别发了,又要有人说你家暴了!”“以后周刊报家暴有配图了”、“小s微博发照片坐实家暴传闻”,十分搞笑。
不过,小S的“家暴”传闻近几年来就没中断过,但小S和老公许雅钧却一直否认传闻,小S也努力生了三个女儿力击传闻,最近其姐姐大S传出怀第二胎消息后,小S更在受访时坦承“想再生一个”,为3个女儿再添小妹妹,但对于生儿子没想法,缘由是:“我很怕男生的小鸡鸡,就感觉碰不上来。”也自嘲很乏味能够是由于没生过男生,所以想太多了。
      对于被问到婆家能否会给生男压力?小S说,公婆都十分开通,而且她十分青睐3个贴心的女儿,“我就是爱女儿的妈妈。”和许雅钧能否避孕?她则羞回:“问这么细,人家也会害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