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拒收粉丝昂贵礼物 娱乐圈老干部曾陷“召妓门”

2015-11-03 11: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随着《他来了,请闭眼》的热播,剧中由霍建华扮演的薄靳言可谓是帅到逆天,一度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霍建华是1979年生人,个性有着摩羯座一贯的守旧,行事风格也异于其他明星,对待粉丝更是不同常人:严禁粉丝买礼物送他,只收信件和亲手做的礼物,曾经有剧迷送上脚踏车,他在车上签完名后,便命令对方把车给带走,直言如果有人送上名车,“我会打死他!”认为粉丝喜欢自己,他就背负了影响力和责任,不能够一味接受讨好。
不仅如此,霍建华还被网友整合出来平常操心唠叨的片段视频,里面不只是叮嘱粉丝要小心过马路、不要被电梯门夹到手,还要大家好好排队索取签名,被戏称是“男朋友的脸,爸爸的操心”,他曾坦言嘴上最常挂的一句话就是“打死你!”绝对不允许剧迷为了追星翘课、熬夜,虽然总是表情严肃,但每句话都充满关心,让少女粉丝被管得甜入心里,更直言“有谁不想被华哥训?”
      而且霍建华还有一个称号叫“娱乐圈老干部”,究其原因有三:一个是三观正到爆炸,老是一副教育的口吻,你们年轻人应该怎么怎么样;二是跟不上潮流,社交媒体他不玩,网络词汇他不爱,电子产品不感兴趣。三是他的生活习惯,不拍戏的时候,跑步、吃饭、爬山、看电视,就差拎着鸟笼遛鸟了。总之这些特征如果放在一个退休老干部身上是再正常不过的特性了。但是他,晚六天出生就80后了,还是身处以跟得上潮流为傲的娱乐圈,这些属性在他身上就有了奇特的化学效果。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如此一位大暖男却曾经陷入“召妓门”的传闻中,2013年10月份,有网友发现微博用户“五味嫔”发文晒图与某一线男星有染,根据蛛丝马迹,网友截获大量“资料证据”直指霍建华,发现该女子微博之前曾取得过霍建华经纪人小号的关注。种种迹象使得网友对此热烈讨论,一度把霍建华推到了风口浪尖,而“五味嫔”也意识到事情越演越烈,之后又在微博写下:“只想负责任地说一句!没有你们想的那样的事!”并自爆患有严重焦虑症,表示:“我随便说说的话你们也信额!”泪诉自己被舆论搞到吃不下、睡不着,不断认错自称已经受到处罚,要众人不要再骂她了。
对此,霍建华所属的华杰工作室作出了澄清声明:“对于网上莫名奇妙、无端猜测的谣言,我们一直坚信清者自清。但是这次的谣言越传越夸张,已经严重伤害了霍建华先生的名誉,并造成了恶劣影响。在此,华杰工作室郑重声明,霍建华和网络上传播的招妓门事件没有任何关系!对于谣言的制造者及传播者,华杰工作室将会采取法律途径予以追究,以此告之。”霍建华好友林心如也一度公开力挺霍建华绝对不是这样的人,但此事却依旧成为黑粉用来黑霍建华最大的黑点,令人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