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挺大肚外出月底预产 都二胎了为何男友还不给名分

2015-11-03 17: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台湾演员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一心想嫁入豪门,所以交往过的男人非富即贵,但太过功利往往适得其反,吴佩慈猎艳多人,却总是无疾而终。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吴佩慈竟然在2013年火速和前男友纪晓波复合,并很快怀上孩子,正式晋级辣妈。虽然吴佩慈信心满满地表示“要等生完孩子,塞得下婚纱再举办婚礼”,但男友始终没有许诺名分,甚至连结婚证都没领,而等到女儿小瑞瑞生下后,吴佩慈便再也演不下去,只好大言不惭继续圆谎说“婚礼要和满月酒一起办”,还放话“女儿以后要替爸爸管事业”,然而女儿2014年2月出生,直到现在男友还是没有动静,这场自导自演的戏码一度沦为外界的笑柄。
不过今年5月,吴佩慈在私人脸书上晒出一张超声波照,宣布已怀二胎,预产期是今年11月底,盛传这次是男胎,为男友凑了个“好”字。近日也有网友爆料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偶遇吴佩慈带女儿过万圣节,并曝光了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吴佩慈身穿公主裙,孕肚十分明显,与爱女小蕊蕊穿着亲子装在游乐园拍照留影,但男友纪晓波却不在。有知情人士透露,吴佩慈迫切想要嫁入豪门,但因为行事作风太过张扬,富豪男友实在是不敢恭维,所以每月只发10万港元生活费以及一张银行附属卡。而这次怀上第二胎,吴佩慈一改高调作风,很少返回台湾,近日与男友见面次数也多了,关系比以前好了很多,7月初一家三口更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玩。有人认为,如果这次为男友生下男丁,吴佩慈应该有很大机会嫁入豪门,而早前吴佩慈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男女都无所谓”。不知这次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会不会给她名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