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满百天粉嫩亮相 周杰伦初为人父却出道已满15年

2015-11-06 11: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周杰伦爱妻昆凌七月份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小周周成长的一点一滴就被大众热情关注,但小周周的长相也一直扑朔迷离没有全面公开,引得众人都十分好奇。而近日是小周周已满百天,周杰伦和昆凌自然为爱女准备了隆重的百日派对,更怀抱爱女倾情放送全家福,照片中周董笑着用手托住女儿的头部,让老婆昆凌亲吻女儿的头部,温馨程度甜炸众人,网友更纷纷称赞周董抱孩子的姿势超正确超娴熟,果然是绝佳好爸爸!
而如今小周周都已满百天,转念回过神来,周杰伦也已出道十五年,今天(11月6日)更是周董出道十五周年整的日子,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发博道:“周杰伦2000年11月6日发行第一张专辑《Jay》出道,距今已经5478天,一共131472小时、7888320分钟、473299200秒。十五年如一日,这分分秒秒有你的音乐陪伴,我们不孤单。下一个十五年,我们依然在!”一时引起了微博上众多粉丝的回忆,催泪不断。
是啊,周杰伦,基本上每个90后都会耳熟能详的名字,他的每一首歌被唱到滚瓜烂熟都还在唱,他更是我们不同青春的共同见证。而如今我们都已长大,周杰伦也事业家庭双双幸福,但记得周董曾经说过,哪怕要唱到60岁也还要开演唱会,那么,就一起等他60岁的演唱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