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晒甜蜜婚纱照告白男友 黄宗泽谈及恋情痛哭失声

2015-11-07 11: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香港著名女明星胡杏儿和其身为猎头公司老板的金融才俊男友Philip Lee交往以来,两人就屡屡被传好事将近,而在昨天(11月6日)胡杏儿36岁生日,男友Philip Lee不仅包下中环一家餐厅为女友举办生日派对,更将订婚仪式一并举行,给女友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而当天晚上凌晨十二点半,胡杏儿就在微博上放了一张自己与男友Philip Lee身穿婚纱的贴脸亲密照,还发文向男友大声告白:“谢谢你,谢谢你每一天都让我的脸上充满笑容,谢谢你在过马路的时候永远站在有车的那一边,谢谢你在我不吹头发睡觉的时候会一边骂我一边帮我吹干,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是一个小女人,也谢谢你邀请我做你的终身伴侣,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thank you and I love you。”甜蜜程度羡煞众人,网友们也齐齐送上了祝福。
而在众人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由得想起曾经与胡杏儿相恋8年的男友黄宗泽。要知道,当年两人的爱情是多么的甜蜜,可谓是娱乐圈情侣的最佳样板,可是后来因为各种不为人知的原因而突然分手,虽然矛头都直指黄宗泽花心太风流,但黄宗泽都予以否认,更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分手痛哭失声,如今胡杏儿下嫁他人,着实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