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大尺度荤段子真是污 王菲绝密往事遭曝光她是荤段子天后

2015-11-10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费玉清大尺度荤段子真是污 王菲绝密往事遭曝光她是荤段子天后

一直以来费玉清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荤段子大师,因为一本正经讲荤段子的水平太高,被网友尊称为荤段子天王,其实王菲早年讲荤段子的功力,一点也不输给费玉清!费玉清在周杰伦和昆凌聚会上,被起哄讲荤段子暖场,昆凌羞的不要不要的。

周董请众位友人喝喜酒,费玉清被邀请上台,费玉清蛮惊讶的,然而到了台上,费玉清的画风就变了,高冷变成呆萌,呆萌变成黄段子小哥。当费玉清被要求唱《菊花台》时,费玉清一直忘记,“菊……菊菊……菊……菊……”憋了半天,还是忘词,最后把“提词机”周杰伦请上台,一起唱《千里之外》,你以为段子手费玉清就这么结束了吗?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