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维秘走秀刘雯为何空降热搜 谣传两人不和内幕大揭秘

2015-11-11 16: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2015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在美国纽约举办,中国超模何穗与奚梦瑶双双再次惊艳亮相,一度引起热议,何穗的热度更是居高不下,同时另一个名字也瞬间蹿上了热搜,那就是同为超模的刘雯,传闻两人的不和内幕也再度遭扒,立即话题不断。

 
何穗维秘走秀刘雯为何空降热搜 谣传两人不和内幕大揭秘

何穗与刘雯真的不和吗?而在这里就要讲到另外一个模特秦舒培。她们三人都曾是在维秘上走过秀的模特,按顺序来说,刘雯最早,其次是何穗,最后是秦舒培。当年这三个女孩在模特圈不过初出茅庐,而秦舒培很讨厌刘雯,据说还让自己老公和在时尚圈有背景的朋友在微博上指桑骂槐的骂过刘雯,并且发稿子黑刘雯之类的下三滥手段。而当时何穗和秦舒培的关系不错,两人也走得比较近,所以何穗也就自然而然地和刘雯疏远了。

 
何穗维秘走秀刘雯为何空降热搜 谣传两人不和内幕大揭秘

所以从客观方面来看,就像你的朋友并不一定会是我的朋友一样简单,而三个女生在一起总会因为另外一个人疏远,而这两个人其实并没有什么过节,而且刘雯自己以前也说过在模特圈没有真正要好的朋友,所以外人还是不要胡乱评判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