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徐贤傻傻分不清楚 与郑容和齐上热搜引争议

2015-11-12 16: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打开微博看到“徐璐郑容和”突然空降热搜,估计很多粉丝都一头雾水吧,更有粉丝第一眼看成“徐贤郑容和”,都因这对曾经在《我们结婚吧》大火的“红薯夫妇”而大喜不已,心想“难道我家红薯夫妇又发糖了吗?”然而点开一看,却发现此徐璐非彼徐贤,一时间不禁大失所望。

 
徐璐徐贤傻傻分不清楚 与郑容和齐上热搜引争议

而且徐璐和郑容和齐上热搜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两人一同在11月10晚湖南卫视的双十一晚会上亮相,并一起玩游戏,而后面郑容和也微博回关了徐璐,所以才会引起广泛议论。但也许是大家还不太了解徐璐,所以一度质疑她在捆绑郑容和炒作,但其实徐璐很早的时候就说过自己的偶像是郑容和,晚会上同台还在游戏中化身猪队友并为对方队友郑容和加油打气,之后发现偶像郑容和回关自己之后,更是激动地一个劲儿地笑,还说:“我就是单纯地很喜欢他而已啊!”小粉丝模样尽显无余。

 
徐璐徐贤傻傻分不清楚 与郑容和齐上热搜引争议

因此也有众多网友纷纷为徐璐声援道:“有些人的世界真是黑暗。呵呵,人家喜欢一个偶像还成炒作了。”“徐璐妹子挺好的,人家饭偶像好久啦,要是炒早就炒啦,你能追星,为啥不让人家追,娱乐圈又不是你开的。”可谓是热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