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悦轩8岁生日晒妹妹 天天哥哥抱娃超有范儿

2015-11-13 09: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中国首席男模张亮携儿子天天张悦轩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大红以来,虽然时间已经过去2年,但大家还是非常关注这对可爱的亲子档,父子俩的热度也一直没有断过,而今年张亮家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女儿么么哒,张亮也被称为儿女双全爱妻美貌贤淑的人生大赢家,一度让人羡慕不已。

 
张悦轩8岁生日晒妹妹 天天哥哥抱娃超有范儿

昨天(11月12日),是咱们天天张悦轩的8岁生日,小男神又长大了一岁,亲爹张亮自然在微博上大发祝福,并暖心告白儿子:“今年,对你对我意义都不同,你成了一名真正的大哥哥,我也有了可以穿一辈子的小棉袄!现在你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不再是拿起IPAD 而是放下书包先亲亲妹妹,因为你们我越来越不爱出门,但我收获的快乐也越来越多!总之:以后不管你遇到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都有我一半。”还放出了天天和妹妹的可爱合照,引起热议。

 
张悦轩8岁生日晒妹妹 天天哥哥抱娃超有范儿

晚上,天天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了和妹妹的合照,并配文称:“我8岁啦!”照片中,天天紧紧搂着妹妹,两人都带着面具,天天对着镜头笑得一脸温柔,肉嘟嘟的妹妹则吐着小舌头,十分可爱。网友们都一一送上了祝福,还有人称天天抱娃“真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