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堵汤唯乘地铁出行电影首映礼 女神气息不减被赞接地气

2015-11-13 20: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1月12日),由安东尼所著小说改编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举行了首映礼,监制周迅,导演秦小珍,安东尼以及各大主演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共同为影片造势,女神汤唯也应邀出席,只为给好友周迅加油打气。不料当日北京又堵到一塌糊涂,为了早点赶到首映礼现场,汤唯无奈之下只能搭乘地铁出行。

 
交通大堵汤唯乘地铁出行电影首映礼 女神气息不减被赞接地气

而今天汤唯搭地铁的照片也被网友曝光流传开来。照片中可以看到汤唯一袭女人味十足的长卷发,略施粉黛,身穿灰色大衣、黑色打底裤和金色球鞋。虽然身处茫茫人海中,但女神的气质却一点也没有被淹没,独特的气息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的到,十分抢眼。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