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男友力爆表上演超深情告白 甜腻程度让粉丝疯狂不已

2015-11-14 09: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胡歌男友力爆表上演超深情告白 甜腻程度让粉丝疯狂不已

昨日,一则胡歌《今天我想告诉你》的告白视频在微博上流传开来,在视频中,胡歌全程表情深情,清澈的双眸认真地望着镜头,一字一句又有腔有调地说道:“你知道吗?在遇到你之前,我对自己的另一半有很多的想象,比如美丽温柔、小鸟依人,但是你呢?约会总是迟到,看手机的时间比我还久,丢三落四迷迷糊糊的,还一直嚷嚷着要减肥,可总是在半夜拖着我出去吃宵夜。不过我今天还是想告诉你,我的卡随便拿去刷,高兴了刷,不高兴也刷,但是你得帮我喂猫,还得把我喂饱,你在我的面前可以不用化妆,我永远都不会介意你的邋遢。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山看海,也可以待在家里,一边吃着膨化食品一边看着肥皂剧,你永远不需要改变,因为我可以改变我自己。所以……你同意我喜欢你了吗?”既霸道又温柔,堪称男友力爆表。

 
胡歌男友力爆表上演超深情告白 甜腻程度让粉丝疯狂不已

视频一出,胡歌的粉丝们全部都疯狂了好吗!连阿姨饭都少女心爆棚,各种转发评论无数!不少网友纷纷大喊道:“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表白!”“啊啊啊!帅!!我同意我同意我同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到他说第二句的时候就想说:憋说了憋说了,啥都听你的!”还有男网友也评论道:“男的都觉得真帅!”可谓是热议不断,胡歌表白一词也瞬间登上热搜,足以见其超高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