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师张思莱飞机上偶遇周杰伦 天王保镖热心帮忙为其提行李

2015-11-14 17: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下午,著名儿科医师张思莱女士在微博上爆料自称在飞往南昌的时候在飞机上偶遇周杰伦,张奶奶写道:“今天坐飞机去南昌,最后上了2位乘客,一位戴着大口罩,还上来4个体格魁梧的男士,一切正常秩序,下飞机发现通道遍是大小闪光手机,一阵乱拍,对于我不敏感的人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听人们高呼‘周杰伦’,噢!原来周杰伦就坐在我前面!老太太对此没感觉!不过周杰伦保標帮我拿下行李!十分感谢!”因为微博自带关键字,所以张奶奶此条微博立即引起了周杰伦粉丝的广泛关注。

 
儿科医师张思莱飞机上偶遇周杰伦 天王保镖热心帮忙为其提行李

不少网友纷纷涌入张奶奶的微博下面评论道:“哈哈,周杰伦要是知道奶奶坐他后面,可能会请教育儿知识滴”,“他的保镖素质挺高!可见他也是道德比较优良的人”,“他不知道您坐后面了 要不然还得过来跟您咨询养小公举时遇到的问题”,“这条微博为周杰伦加分不少”,可谓是好评不断。

 
儿科医师张思莱飞机上偶遇周杰伦 天王保镖热心帮忙为其提行李

随后张奶奶也发了一条微博调侃天王周杰伦,称:“住进酒店发現周杰伦也住这个酒店,酒店门口媒体和粉丝一大堆,年轻人居多!我已经过了狂热年代,没想到今天我似乎也在追星,其实凑巧遇上。但是一想到周杰伦吐字不清的演唱,又让我想起育儿过程中孩子应该如何学习吐字清析的说话!千万不要学杰伦的发音呀!我想他这是唱歌的一种风格!吸引不少人学他!”十分可爱,也再度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