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7岁生日举行认亲仪式 刘嘉玲成干妈亲密献吻

2015-11-17 09: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康康7岁生日举行认亲仪式 刘嘉玲成干妈亲密献吻

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火热开播之后,里面的几个萌娃就深受广大粉丝的喜欢,霸道总裁胡皓康更是掳获了无数少女粉亲妈饭的心。即使节目已收官,但他们还是备受关注,话题也一直没有断过。11月11日,是康康胡皓康的7岁生日,作为胡军多年的好友,刘嘉玲邀请胡军全家以及林青霞、李亚鹏、张叔平等好友共同为康康庆祝7岁生日,同时举办认亲仪式。当天,刘嘉玲摆宴席正式认胡皓康为干儿子,康康则亲手奉茶并进行跪拜,两人还当场嘴对嘴亲吻,体现了关系的密切。

 
康康7岁生日举行认亲仪式 刘嘉玲成干妈亲密献吻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不少粉丝评论道:“刘嘉玲好厉害,让康康愿意亲她。”“刘嘉玲很早以前就说喜欢康康认她做干儿子了,九儿串门也很喜欢梁朝伟呢,这回是正式摆酒,两家交往一直密切,没什么好奇怪的哈,毕竟康康刚出生时身体不大好,李亚鹏跟刘嘉玲两家出了不少力帮忙才保住康康,所以认她做干妈挺好的。”“那梁朝伟就是干爹,羡慕死了~~~·”“康康应该是真挺喜欢她,动作完全不抗拒还很亲密。”但也有不少人指责刘嘉玲和康康嘴对嘴亲吻太有伤风化,所以骂声也不断,可谓是两极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