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终产下二胎豪门梦却疑成空 男友纪晓波涉案被调查

2015-11-17 15: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与富豪男友纪晓波交往以来,他们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公众关注,然而人们最关注的是吴佩慈何时能够真正嫁入豪门的问题。因为吴佩慈2014生第一胎女儿之前就曾甜蜜表示男友会将其娶进门,但即便生下女儿“小蕊蕊”到今年怀上二胎,男友却迟迟未给名分,吴佩慈也因自导自演了一场愚人愚己的滑稽戏码。

 

 

吴佩慈终产下二胎豪门梦却疑成空 男友纪晓波涉案被调查
 

不过早前盛传吴佩慈若二胎生下男孩,则有可能拴住男友嫁入豪门。今日(11月17日)下午2点左右,吴佩慈终于在香港某医院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子Hans,目前母子均十分平安,吴佩慈也已被送出产房休养,她透露儿子刚出生模样红通通的,相当可爱,和姐姐小蕊蕊长相神似。她还表示预产期原本是定于本月底,但为了选在吉时出生,决定提前剖腹,而且她在生产前一天就已经先举办儿子的出生洗礼,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吴佩慈终产下二胎豪门梦却疑成空 男友纪晓波涉案被调查
 

然而难以预料的是,与此同时有爆料称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卷入了经济犯罪,而且相关部门已于上周开始调查,并将纪晓波的司机传去问话,形势看似十分严重。因此不少人怀疑吴佩慈此次的豪门梦是否又会成空。